close

忙碌但豐收的路跑健行活動一整年-1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對我這休假不多的老爸來說, 還真是讓我夫人忙祿了一年, 她總是會獨自帶著我家那3個小孩參加許多的活動, 而路跑與健行更是一鼓熱勁的參與, 而活動後更會順便到處走走度過豐收的一年,


        在年末的今天適逢休假, 一早我那小王子也不給我睡晚一點, 叫我起床陪家人參加今天的富邦路跑活動, 想不到7點半不到號碼牌便被拿光了, 讓我家夫人與小姐失望不已, 人山人海的畫面還真熱鬧, 早起呼吸新鮮的空氣又可運動 真是不錯的活動


        謹以這系列發文為辛苦的夫人做一回顧, 期許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心想事成, 下面的相片便是今年的第1天元旦的升期典禮, 哈哈, 我家只有夫人與大小姐爬起來參加活動, 其它3隻大小豬當然還在躲棉被, 拍塞啦!


 


元旦升旗活動





 





 


 


富邦路跑活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