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2歲半的老ㄠ最近迷上工程車 , 一天到晚吵著要挖土車 , 孝順的老爸便買了一台給它開 , 看我帥氣的樣子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老二說我也要開



 


 


 


老大也來騎




 


 


 


媽媽也來插一腳 , 別擔心我們這台很勇



 


 


 


後來在這趟的花蓮旅程 , 一路上不管是火車上 , 遊覽車上 , 還是汽車上 , 只要看到工程車 , 我們家的老么便會大聲的說我喜歡挖土車 ; 我喜歡吊車 ; 我喜歡水泥車 , 在最後一天的旅程來到花蓮的七星潭 , 路邊正好有工程在施作 , 這下子我家小子吵著不走了 ,  吵著說我喜歡挖土車 , 最後只好讓它過癮 , 讓它跟旁邊沒在作業的推土車合照 ,




 


 


 


好心的老闆還說可以讓它到駕駛座坐著照 , 總算滿足了我們家的小子的願望




 


 


 


看我們帥氣的推土車駕駛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