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Linopneustes spectabilis


Linopneustes spectabilis是星口海膽科的成員之一, 不過Linopneustes這個屬好像命名的只有這個種類, 它因為膽殼薄不易採集,而且又是不常見的種類, 因此非常稀有, 相對的價位也很高, 在收藏的過程中第1顆是很多年前賣家帶回來時便破裂了送給我的, 收到時還很高興, 必竟它的價位很高而且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的, 後來幾年中陸續又收到3顆, 其中最大的一顆在一次整理的時後又毀在我的手中, 讓我傷心了很久, 這次要拍照存檔真是雙手顫抖小心翼翼的將它們美美的樣子留下來,看著這4顆Linopneustes spectabilis, 心中感觸良多,比起我其它的收藏像是化石.礦石.岩石.種子.貝殼等,海膽這個項目相對之下真是嬌貴許多,需小心對待它們


 


我的第1顆Linopneustes spectabilis



 


 


敗在我手上的第2顆Linopneustes spectabilis約15cm




 


第3棵Linopneustes spectabilis




 



第4棵洗好的Linopneustes spectabilis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